你这么屌,是什么星座的。
写点不搞笑全职段子,偶尔还写写各种脑洞。

22.

    

       叶修最近上课点击率颇高,不是背课文,就是上黑板做题。

       在找大眼算一卦和找喻文州分析分析中,他选了后者。

       黄少听完之后愉悦地说:“看吧看吧这就是自带嘲讽脸的下场,老师一看见你就不爽本来后窗就被孙翔给糊了再一看你觉得威严尽失就让你做题背课文做题背课文做题背课文……”

       喻文州听完说:“可能是你位置不好吧,教室正中间,老师一抬眼就能看见你在嘲讽他。”

       叶修觉得有理,于是他去找孙翔说先换一节课的坐位。

       课下邱非去上了个厕所,回来看见孙翔,想了半天对孙翔说:“你是不是想嘲讽我是拖把扫帚之类的。”

       孙翔:“你想太多,我又不是自带嘲讽的人。”

       邱非:“你早就是了,只不过你没发现。”

       课上,

       叶修坐在孙翔的位置上,不禁感叹:“这位置也太好了,在这儿煮火锅估计都没人发现。”

       孙翔坐在叶修的位置上,不禁感叹:“这位置也太烂了,在这儿画朵花估计老师都能看着。”

       孙翔坐立难安了一节课,叶修和楼冠宁筹算了一节课怎么煮火锅。


      虽然这节课老师一个人都没点。


23.

      

     楼土豪第二天上学带来了一口锅。

     叶修说你这锅就能泡个面,煮火锅太异想天开了。

     孙翔才知道他们想在这儿煮火锅。


     接着楼冠宁说:“那就煮个面吧。”

     孙翔听不下去了说:“这里就只有一个插座和一口锅,你们现实点好吗?”

     叶修接着说:“就是,现实点,还是明天煮火锅吧。”

    

     “吃火锅,谁带菜,谁带料?”孙翔问道。

     “这个再讨论,反正我们兴欣负责吃是绝对没问题的。”

       

       目睹了全过程的唐昊先生表示想提醒一下他们老师还是活着的。


24.

 

      唐昊买的方便面没有调料包,走路平地摔跤,考试卷子上不写名字。总之他最近倒霉透顶。

      唐昊觉得邪门就去找王杰希,王杰希说是他拿了不该拿的东西。

      唐昊问孙哲平说:“我到底是拿了什么?”

      孙哲平说:“应该是戴妍琦那个笔记本,你怎么还没给人还回去。”

      唐昊说:“我终于明白那个NP的报复是怎么来的了。”


      唐昊最终把笔记本还了回去,戴妍琦问他看了没有。

      唐昊说:“当然看了,不过都没看懂。”

      戴妍琦又问:“你都懂NP了还没看懂,难道我写得很艰深晦涩吗?”

      唐昊觉得误会特别大,就说:“我不懂这些,但是杜明很懂,都是他给我解释得。”

      戴妍琦一下子懂了很多。

      

      事后,孙哲平问了张佳乐好多遍是不是偷拿了戴妍琦的笔记本,如果拿了赶紧给人还回去。

      

     


     

      

      *明天先不更这个,土下座 m(_ _)m ,后天准备写个光棍15题报社。  

    

 
评论(4)
热度(43)
© ID2928850 | Powered by LOFTER